该用户已注销

该用户已注销

其实我明白你的想法,我们都成熟了,不再像小孩子一样那么幼稚,多了分稳重,却少了份激情,有时会为了顾及大家的感受而为难了自己,做事前多了些犹豫。

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了解你,我感觉你一直缺少安全感,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外边,一直就像风浪中的小船,漂泊不定。你渴望有人可以照顾你,照顾你这个外表坚强其实内心很脆弱的小女人,我真的特别想做这个人,可造化弄人,上帝给我们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,我是有点小心眼,是因为我太过在乎你,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短的时间我对你那么的不能释怀!从未有过吃醋的感觉,却在你这个小朋友身上感觉的这么真切,可能慢慢我会习惯,习惯你已不属于我,尽管那么的不情愿我都得接受,因为只有接受了才能看到你,才能像影子一样的照顾你,我愿做你的影子,因为它可以不离不弃。


评论